寵物飼料推薦品牌|毛孩最愛飼料首選

公司簡介

紐西蘭生鮮王寵物生鮮飼料 模擬大自然法則,解決您寵物食的問題!

Butch Pet Foods Ltd & Co.(紐西蘭第一品牌)

為獨資的紐西蘭寵物飼料公司及唯一生產寵物生鮮飼料(肉條 PET ROLL)的公司。"Butch" 1964年源於紐西蘭Ruawai,公司創辦者 Ian & Lorraine 創造寵物生鮮飼料(肉條 PET ROLL)為的是解決寵物食用"未蒸煮過"的肉類問題,藉此提供畜主另外一個健康與安全的產品選擇!
您或許知道包蟲症(Hydatid Disease) ,它是一種全球知名的問題寄生蟲,主要的發生問題來自絛蟲(Tapeworm)。並由歷史得知,這種寄生蟲由狗傳給羊並成為一種循環,更嚴重的影響所有動物與人類!
於1950年代,Ian & Lorraine 發現紐西蘭人餵食生肉與肉泥給他們的寵物均得到這種疾病!這就是主要的原因創辦了 Butch Pet Foods Ltd & Co.來提供安全與健康的產品,藉此幫助畜主阻斷寄生蟲在寵物的寄生循環!
來到1970至2002年代,包蟲症(Hydatid Disease)的感染日漸減少。主要的原因歸功於紐西蘭政府與人民的努力控制與撲滅。從2002年至今,紐西蘭政府宣告為無包蟲症的國家,這是全世界唯一四個國家得到這個殊榮!
  • 寵物生鮮飼料

    給你愛寵最好的

  • 寵物飼料品牌

    有效率與創新的寵物生鮮肉條

紐西蘭寵物生鮮飼料的第一品牌

由於幫助客戶烹煮寵物食物,這個策略幫助公司經營急速成長,也奠定了今天的Butch Pet Foods Ltd & Co.。如今BUTCH年產量超過6百萬條肉條,並擁有全世界最有效率與創新的寵物生鮮肉條生產工廠。
紐西蘭人擁有寵物的比例是世界最高的國家之一,超過90%的人口最少家中都有一隻寵物。紐西蘭人擁有全世界所有的寵物飼料品牌(生鮮飼料、乾料糧、罐頭..等等),但是超過數十年來生鮮飼料(肉條 PET ROLL)還是他們的主要寵物購買產品,而且超過50%的寵物食品的銷售總量!以寵物生鮮飼料(肉條 PET ROLL)來說,BUTCH在紐西蘭的市場佔有率超過整體市場的60%。
紐西蘭政府擁有非常嚴格的生物安全檢測與防疫法規,寵物飼料推薦高度的食品安全追蹤機制在全世界被認定為有名的”非疫區疾病”國家,這也包含寵物食品的掌控。主要監督國家單位為MPI(紐西蘭主要產業部)所監控!Butch Pet Foods Ltd & Co.生產執照是由MPI所發證,我們先前製造準備工作、蒸煮、製造過程、包裝和罐裝作業均受該部門認證與監管,以符合本土與國外市場的需求!
Butch Pet Foods Ltd & Co. 為紐西蘭寵物益生菌飼料廠商裡,最早生產生鮮飼料(肉條 PET ROLL)與通過認證的公司(Stamp of Approval P.F.5 New Zealand)。至今還是由Ian & Lorraine所獨資的公司,他們對產品品質的堅持與控管,奠定了超過50年的紐西蘭寵物生鮮飼料的第一品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