寵物飼料推薦品牌|毛孩最愛飼料首選

產品信念

肉類基礎 – 超過75%的肉類

我們的犬貓寵物是肉食獸!牠們的牙齒是用來撕裂與切碎肉類,牠們的腸道比較短,主要是用來消化肉類的。您的寵物在大自然的生存法則就是食用肉類!

動物蛋白(肉類),擁有天然的胺基酸正確比例來幫助動物肌肉生長與發展!BUTCH的肉條原料來自高品質與出口認證的肉類,我們採用微煮作業來保持產品的營養完整。我們的產品肉類百分比維持在75%至94%(視不同的產品線而定)。
BUTCH 堅持不生產乾性飼料,因為乾性飼料大部分的原料來自穀類!植物蛋白(穀類)含一些不具效率與利用的胺基酸,長期攝食可能會造成您的寵物肝臟與腎臟的負荷。而且,乾料糧的生產則在極度的高溫高壓環境下所生產,這種作業環境下可使乾料糧內的肉類破壞與摧毀它自然原有的營養。乾料糧的水份是非常低的,通常只維持在15%或更低的水準,缺乏水份的食物,有可能造成您的寵物腎臟緊迫,泌尿道感染(貓),並導致過敏與疾病的產生!

豐富的水份

含豐富水分的飼糧可幫助您的寵物免於疾病,促進身體健康。水是您的寵物基礎營養,是我們寵物在身體的生化反應的必要元素。

在大自然的環境下,狗跟貓攝食豐富水份的來源之一是新鮮肉類食物(約70%的水份)。而BUTCH所生產的產品也是基於這個理論,因此,寵物攝食我們的產品可發現牠們糞便是正確條狀與鬆軟的狀況,這也可使寵物的排便正常與更為輕鬆與舒暢。

完全與平衡

BUTCH的產品是完全與平衡的,所有產品均符合AAFCO (美國飼養控制中心)飼養標準。

我們的產品額外添加維生素礦物質,來自動物骨頭的鈣磷,來自魚類的Omega-3魚油,來自軟骨的軟骨素,視不同產品線所豐富添加的海藻,葡萄糖胺,胡蘿蔔素,牛磺酸,蒜精,絲蘭草,荷蘭芹。

無過敏原

BUTCH產品:無糖、無小麥、無穀蛋白黏膠質、無酵母、無人工香料

BUTCH產品:無Ethoxyquin(防腐劑)、無Propylene Glycol (丙二醇)、低鹽!

100% 保證

BUTCH絕不採用試驗動物肉品

我們100%的保證,所有我們的原料均採用紐西蘭出口品質的肉類!

乾淨與便利

您不在需要再為您的寵物儲存不同的飼料產品!

我們的產品設計均符合全齡期寵物(幼、成、老)的需求! BUTCH冷藏肉條擁有令寵物喜歡的香腸風味,您的寵物絕對會喜歡!

操作與餵飼指示

 

1)BUTCH 生鮮王寵物生鮮飼料產品均需冷藏 2-8℃。
2)欲決定餵食份量,請遵照產品上之”餵食建議”。
3)切割正確之份量後,請拿除塑膠包裝袋,以防寵物誤食。
4)請將產品切割成適合您寵物小塊狀後餵食之…。
5)請務必使用保鮮蓋,蓋住切割後之產品面,放入冰箱冷藏。
6)如將產品切割後,請於7-10天餵食完畢,常保寵物健康。